设为首页添加收藏

欢迎访问悦木商债网网站

微信
扫码联系微信
电话:13316929205(微信与手机同号)

您的位置: 主页 > 新闻资讯 > 行业新闻
行业新闻

深圳聚电智能被传倒闭 老牌上市电子厂欠款千万“被讨债”

发布日期:2023-05-27 来源: 网络 阅读量(

上市公司因欠款“爆雷”的消息并不少见,如今,又一家老牌上市电子厂被传出因金融借款纠纷,陷入倒闭绝境。


月日,新三板上市公司深圳聚电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聚电智能”)突然被传出倒闭消息。据网传消息,聚电科技目前拖欠家供应商的款项,总计多万元。



深圳讨债|深圳要账|要债公司|寻找老赖|专业找人

此前不久,聚电智能因传出因为金融借款纠纷,股票终止挂牌。聚电科技于年月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,股票代码:。而两个月前,聚电科技发布公告称,已提交终止挂牌股票挂牌的申请,于月日起正式终止挂牌。


据悉,聚电科技去年至今还陷入了多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和买卖合同纠纷,今年月份以来,聚电智能的合同纠纷更是越来越多,早已埋下风险。


企查猫资料显示,成立于年月日,法人代表肖彤,注册资本为万元,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福园一路号淯源工业园栋-层、栋-层。其经营范围包括:电脑及周边产品、数字家电产品、通信产品、互联网络产品、智能穿戴产品、智慧家庭产品、车联网产品、电器控制产品、电源产品、电子元器件的技术开发、销售、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,国内贸易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。